一位塔羅 牌玩家詢問定宇:「在占星塔羅 牌中,問卜者對現況認知的誤差,會不會影響推論的結果?
我是知道有一類的塔羅 牌占卜師,他們會傾向於「感知性的解讀」或「知識性的解讀」,有時他們會呈現出一種好像是在接收宇宙訊息那種,「讓我靜靜的思考《塔羅 牌面》,所呈現出的訊息,我會慢慢把這些訊息告訴你」。

此時,問卜者說話反而會影響塔羅 牌占卜師的思考。(特別對「通靈型的塔羅 牌占卜師而言」)
如果,問卜者是提供訊息,則可能造成塔羅 牌占卜師的解讀,受到問卜者的引導造成錯誤的判斷。

所以對這一類的塔羅 牌占卜師,他們相信塔羅 牌牌面的訊息,勝過於問卜者提供的資訊,所以「問卜者對現況認知的誤差」對他們並沒有干擾。



定宇則是比較以當事人的心靈能量狀態來推論。

比方說:
有些人在分手後,可能還是會抽出「合」或「分」的象徵牌面。
如果懂得心理塔羅 牌的論點時,定宇則會評估「塔羅 牌的能量」,到底這只是問卜者的「假想」或「擔憂」而已?還是真的有強烈的暗示?

如果只是能量輕到的只是問卜者的「假想」或「擔憂」而已時,那可能這就還好,因為這些牌面「只在存問卜者的想像中」而已。
如果有強烈的暗示時,那就真的很容易發生了。
所以,定宇的解讀中,「在占星塔羅 牌中,問卜者對現況的認知」是蠻重要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