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在整理部落格的時候想到幾點。

第一點
目前部落格的呈現,有點凌亂,比較呈現不出來,定宇想要表達占星塔羅或光的課程的東西。
所以目前計劃是要把部落格進行大整理,我會慢慢的刪除許多不必要的文章。
而未來部落格的呈現將會設定在:
定宇對「占星學」與「塔羅牌」方面的「個人學習」、「個人研究」、「個人感想」的部份。
也會放一些定宇進修過,覺得還蠻好的課程資訊(至少我會先過濾是「廉價的課程」。)
「光的課程」的資訊,定宇再規劃要如何慢慢的把他加進來。

第二點
部落格文章在送出之後,最好是以「登出」狀態,自己重新檢視一次。
定宇常常都是文章送出後,就沒再看了。
例如:有時會發生本來是有「圖」,但沒有顯示出來。
文章本來打的好好的,送出之後,錯發生「網誌錯亂」的現象。
較誇張的是,送出之後文章居然沒顯示出來!
(原本《
定宇的「火星中點樹」_太陽天頂中點》,在週五即貼出,貼好之後就去群傑進行晚上的進行了。這兩天一直沒看到人點閱,以「登出」狀態再看時,才發現到這篇文章並沒有顯示出來。亦即,我在「登入」狀態看得到,在「登出」狀態就看不見了。所以:在「登出」狀態重新檢視文章一次,是蠻重要的一個步驟。

第三點
此次定宇在貼《定宇的「火星中點樹」_太陽天頂中點》有做一個新調整,電腦使用複製剪貼其實還蠻方便的,所以定宇會把「定宇註解過多」的文章,或者是「色彩過多的文章」把他貼成兩篇。您可以針對您的需求,選擇您喜歡文章來看。

註:「網誌錯亂」註:也就是同一段話會顯示兩次,而且如果用重新編輯的狀況來做時,每送出一次他就會同步增加一段。下方則是網誌錯亂現象之一  
課後:
至少我覺得你的火星天蠍四宮是「一片好心」。

 

課後:至少我覺得你的火星天蠍四宮是「一片好心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