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對出生時間有疑惑時,我可以為您進行「出生時間校正」的服務。


 

※ 底下是我在《YAHOO知識家》的回答,放在部落格中備份 ※
一般而言,如果對自己的出生時間有疑惑時,都可以請占星師為你進行「出生時間校正」的服務。

以一位功力經得起考驗的占星師而言,他可以透過他所學的各項學理,來為您研判您的出生時間點大概會是那兒。

若是要更細論時,出生時間只要相差四分鐘,整個星座命盤就會相差一度。(在太陽弧的論法中,預測事件發生的時間點,就會相差上一年。

--->個人經驗<----

例如:早期我只知道出生時間概約是晚上十點半左右。

當真的把星盤列印出來時,22:00 , 22:15 , 22:30,就有很大的差異。

22 : 00:我的水星和天王星都在四宮。
22 : 15:我的水星在四宮,天王星在三宮。
22 : 30:我的水星和天王星,則全部都在三宮了。

這在個性的預測,甚至是對未知事件發展的預測,就有很大的差別了。


相關網誌參考:
不確定出生時間 _生時校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