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能量筆記:
塔羅牌「宮廷牌聖杯侍者正位」,其實是在「2007 / 12 / 12 1:00」抽出的,當時一直感覺不出這張牌和那幾天有什麼關連,也想不出什麼較具體的感想。

在抽出牌的同時,正好閱讀到一篇有關「木星與冥王星合相的文章」
主要內容是:「10/26-27 冥王星對準射手26˚ 55’-57’的銀河中心的能量落實到地球的時間是木星合相冥王星的時間2007/12/12/AM:3:10:01。請做冥想以及計劃,冥王星合相銀河中心靜心冥想。

定宇針對「木星合相冥王星的冥想計劃」,則是著重在「本命木星八宮與冥王星三宮,一百五十度相位的能量調整」(預設能量能導引下來的話)。

那個時候,就有在思考整個能量可以如何進行調整。(最後是在三點快到時就「睡著了」

而連續幾天下來,有一種能量被『抽乾』的狀態。
好像整個人全身的能量都沒了,
整個人很累,思考也停頓下來,一回到家中就只有「睡」的狀態

當下想想,可能這張塔羅「宮廷牌聖杯侍者正位」是有一種「要好好的照顧自己,讓自己的情緒能量獲得修護」的提醒吧。



相關網誌參考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