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運勢的推論系統有很多種,坊間常常是以《「太陽」所座落的「星座」當做「命宮」,依序去排十二宮。然後再針對你所要預測「時間區段」的行星所座落之星座,天象。》

 在專業的心理占星學架構中,我們會比較希望是知道命主的「上昇星座」,再來進一步的推論2008年的流年運勢。知道「上昇星座」的最大特點則是「可以知道流年行星是進入十二宮的那個宮位」,而這個宮位往往會應驗出那件事的一個主題。


 在推論架構中,暫時以外行星運行速度較快的土星和木星為主,其次才會更進一步的去討論火星和太陽。

 

 

若以定宇的 2008 流年運勢為例:
 定宇的命盤是「上昇獅子座,二宮處女座1度,六宮魔羯座6度」
 流年土星在 2007 年 9 月份,進入定宇的二宮。
 流年木星在 2008 年 1 月份,進入定宇的六宮。
 所以 2008 年運勢推論的大方向,正好可以參考孟浩老師的網誌:
 《
流年土星進入處女座&流年木星進入摩羯座對上昇獅子2008年運勢的影響

 定宇在1/8(星期二PM7:00--10:00)研討 2008年十二上昇星座的流年運勢的讀書會中有分享到:
 2007 年底土星行運二宮的時候,在工作方面,某些部份慢慢的在穩定中。
 例如越來越得到駐點店家的認同,願意幫忙推薦客戶等等。然而 2007 年至今年初,木星還處在五宮,所以定宇的狀況比較傾向於「培養自己的才華」(持續的複訓以及特別是參加「孟浩老師帶領的《心理占星塔羅讀書會》」就是其中一項。(註:2007年整年木星都在五宮),以及也是處在「尋求能夠表現自己能力的機會」的一年。

 而 2008 年 1 月土星仍在二宮,木星則進入六宮,以運勢推論來說,則會影響讓我有蠻的工作機會。2008-1-1 到 2008-1-13 為止,平均的個案量是去年的二倍,而目前已經接了一份 2 月 10 日的情人節活動,到時要戴之前訂作的喬巴帽,去做塔羅占卜的活動。而前天收到一間溫泉旅館的邀請,是一個四天的春節活動(目前還在接洽中)。2008 年 1 月 8 日在甘露花園的光的課程初階班,正式運作,這些都算得上是,今年目前開始運作的好運吧。

註:胡茵夢小姐翻譯史蒂芬‧阿若優(Stephen Arroyo)所註的「占星、業力與轉化」第172頁寫著「有位案主甚至在土星進入二宮時贏得一萬五千元美元的大獎!」希望也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!V^_^V

光行者 謝定宇
修於 2010-08-13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