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星塔羅牌的象徵符號,都有它的高階、中階、低階的發展性。在論訹的過程中,也有其三階段存在。

第一階段:「符號的徵兆」就是絕對!透過「符號的徵兆」可以預測出「必然的事實」!

第二階段:透過「符號的徵兆」去尋找有什麼方法可以處理生命的功課,又有什麼方法可以去應對的生命的考驗。

第三階段:藉由「符號的徵兆」更進一步達到知命造命的效果。


後記:
以上是,這些日子占星塔羅個案諮商的心得。許多個案會處在第一階段《「符號的徵兆」就是絕對》,那就能夠反應出必然會發生的事實!此時我會覺得很無力,而案主也會感到很無力,因為不論這個徵兆是否真的會發生,當事人就陷到「符號徵兆」的困境中了。

如果,以靈性的層面,較長的生命歷程來解讀時。蠻多人還比較清楚這些日子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,也更知道自己到底能夠做些什麼事,甚至該做些什麼事。



昨天,在網路上找到一個網誌,版主寫著:
占卜,是為了給人希望,如何解決顧客心理的困擾,讓他們有勇氣,快樂的面對人生」。

這段是我很喜歡的一句,與您分享。

資料來源:mysexandcity 's Blog - 占卜守則(1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sexandcit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