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來占星論命之前,建議「將您的疑問做個事前整理」,如此的好處:

一、節省時間:
時間就是金錢,特別在計時制的占星塔羅解讀中,您能夠先將問題整理好,我們就可以越快進入主題,以達到節省時間的效益。

二、協助釐清「問題的所在」與了解「自己所在意的重點是什麼」:
當您邊整理問題時,往往會慢慢知道這個問題的癥結,此時在占星塔羅諮商過程中,就可以更針對問題進行處理。當然,如果您在釐清問題之後,突然發現解套的方法,覺得不必再進行占星塔羅諮商,那也很棒。那定宇會邀請您,盡早打電話來取消預約,將定宇寶貴的時間,用來服務其他更需要的人。


以近期的一個占卜過程:
個案來的時候,一開始是詢問:
「是該買房子,還是租房子?」
在討論過後,則是以
是該買房子,還是租房子,又或者是繼續承租原住處?」詢問。(這兒進行一次塔羅牌占卜)
塔羅牌解讀完之後,個案才說:
我一直沒桃花,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住的地方出了什麼問題,所以想問問是不是房子的問題?
這時才發現一開始的問題設定不對,所以我又請他針對「桃花運」的部份,再抽一次牌評估「是該買房子,還是租房子,又或者是繼續承租原住處?」的評估。

事後討論:
當天的過程,一共使用四十幾分鐘,
以計時制算,是500元(半小時)。
以計題制算,則是400元(二個問題)。

若在第一時間就知道他是要問「這間房子是不是影響到他的桃花運」,那我一開始就會請他使用塔羅占卜,也只要占卜一題就好(200元)。

如果他願意進行占星命盤諮商,那定宇可以占星命盤來預測他的桃花緣的出現時間,因為很有可能桃花運不佳的原因,完全與房子的風水無關。然而,這位客戶一開始是要用占星命盤,詢問是不是該換房子,這是占星論命無法解答房子與桃花的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