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宮位的連動性,當土星運行進入本命盤中的第四宮,就開始就進入了一波由土星運行所引導出來的工作大運,同時有些人也是他的情感大運。在土星運行第四宮至第十宮的時候,這個時間會將長達15~18年。
 不過因為這是土星運行所影響的大運,所以時間比較長,然而也比較辛苦。
然而以比較積極面來思考,當知道土星的目的只是要在這一宮的期間「訓練我們這一宮的功課」時,並將這段時間的重點放在「這一宮功課的完成」,多半在完成功課之後都會有甜美的果實可以享用。當然,土星平均運行一個宮位是二年半,如果你越早學會該宮的功課,你就越早輕鬆。


後記:
 今天和一位前輩在研究彼此的占星命盤,和定宇一樣為上昇獅子的他,說著不知道目前選擇未來的方向是否正確?
 因為他比定宇年長,所以我先稍微提一下,請他思考看看在十多年前,土星進入四宮時有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「人生禮物」,之後又詢問他在2005年時的生活狀態(木星進入四宮)。這些詢問,其實就是運用上週二讀書會的內容,來簡單的評估他是否有挖掘到什麼「內在寶物」。前輩則說:「他就是在2005年開始投入現在所選擇的領域,而且也是在那時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工作領域。」(由他這個描述,定宇的感覺,會覺得,他的方向應該是OK的,只是如何讓他想要的領域在現實生活面能夠得以發展,才是後序的挑戰)。

「內在寶物」的相關網誌:
孟浩老師 1 / 22 研討Erin Sullivan 所著流年土星一書_1 
孟浩老師 1 / 22 研討Erin Sullivan 所著流年土星一書_2 
1/29星期二PM7:00--10:00研討Erin Sullivan 所著流年土星一書 

 後來,我們又針對他今年土星二宮和木星五宮的運勢,和他的太陽返照的狀態,稍微聊了一下之後。定宇則是詢問他:「是否可以將步調放緩一點!



 以往定宇的個性總是「衝~衝~衝~」,很急著讓自己的事情快速完成,快速做好。然而在這種「衝~」的狀態中,常讓自己疏忽了許多東西。
 2006 年孟浩老師在「外境流年運勢分析課程」中,講解到以土星流年來論十五年大運的推論架構。
 當時,定宇就突然在想「如果工作大運是在四到九宮,那何不現在就開始?」,定宇覺得,如果《四宮的功課是:「穩定內心情緒」和「紥根」》。
以「穩定內心情緒」這部份來說,這是最近五年來,定宇持續在做的部份,自己對這部份有高度的信心,相信到時可以做的更好。剩下的應該就是在,工作志業上的「紥根」的部份了。

 為了彌補自己對占星學知識的不足,就需要以比較謙虛的態度,努力的學習,發展與培養自己的專長。
 有時面對某些機緣,只要稍微想想,我的目標發展放在2012年(土星進入第四宮),這段期間要更加的穩紥穩打的進行。此時就很容易讓自己「步調放緩」、「步調放慢」,比較紥實的去進行一些事了。

 在那堂課中,
 為自己簡單的志業發展,設定了一個 2012 年的初始行程。
 並且在各層面也容易讓自己的「步調放緩」、「步調放慢」。
 這算得上是 2006 年 5 月 26 日得到的一個蠻大的禮物吧。

光行者 謝定宇 修於 2010-08-13 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