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Tube - Re GTO mv - ending
(邊聽著音樂邊打文章_沈浸在自已享受的浪漫中 ^_^)

我覺得自己非常渴望與他人有深度心靈交流的品質。
為了這個品質,我會「超挑對象」,甚至是很強烈的過濾掉一些不合格的對象。
這可能是我的婚神星與木星八宮合相的狀態。

雖然渴望進入親密關係,為了想要有一段良好的親密關係,進而持續的讓自己學習如何與人進行互動。
然而有時又會有一個「如果我進入了親密關係,那就代表我在這部份學夠了」。這大概是我灶神五宮,為了保持自己學習的動力,所引發出來的一種潛在恐懼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