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有自己的出口,在那個當下,您會遇到最適合您的機緣。
在找不到定宇時,請先好好的照顧自己!
這是定宇這半年來一直很想對個案說的一句話。

我常遇到那種需要我「立即出征」的個案,
有時手機中就會有好幾個「未接來電」的顯示,
我想,這大概是個案太急所打來的來電顯示吧。

定宇始終相信「生命有自己的出口,在那個當下,您會遇到最適合您的機緣。」
或許是因著這個信念,有時事後再與個案聯繫時,
常常都會聽到他們的事情,也都得到圓滿的處理。



昨天,為一位個案解讀占星命盤時,他也提到類似的事(之前要找我,卻找不到我,然而期間發生了一些「特別的事」)。
雖然他沒有任何靈修的經驗,然而這件「特別的事」讓他在短時間內,得到了一個屬於他自己的「內在標準」。
以定宇習修身心靈的論點來說,這個「內在指引」其實就足以為他評估他目前的所有現況了。

也就是因為他有了這個體驗,所以昨天的解讀過程就是非常的順,我們也有很多的共識。
在星盤解讀完後,他也說:「如果是以之前很慌亂的狀態,來進行星盤解讀時,效果可能沒有今天那麼好。也剛好是有這個『特別的事件』,反而讓自己有更多的進展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