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,有一個特別的個案讓我跌破眼鏡。
(還好我沒帶眼鏡)

那位小姐,前一陣子與男朋友分手。
由流年盤來看時,流年天海冥與土星,與本命都沒有凶相位(亦沒有吉相位)。
唯一有的則是「流年木星和本命金星的合相」,
我看了這個角度,就詢問他說:「在X月,你有發生什麼事嗎?」
他回答說:「那個月我和男朋友分手!」!!!

後來和他聊聊,蠻有意思的,
他覺得這次的分手,和男朋友算是一個了結,
並且也很有信心將來會遇到更好的對象。

這會是流年木星帶來的能量嗎?

後記:
我個人覺得:「流年木星和本命金星的合相」的時間點「分手」,算是蠻出乎我意料就是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