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,回去佛化人生(www.watree.com)複訓「太陽弧和太陽返照運勢分析課程」 ,有人詢問我:「四種流年體系,要如何運用?以及那種較為準確?」

有關如何運用,這只有請您參考網誌「四種流年推運系統簡介」,而至於那個較為準確?定宇的經驗中,是都很準!

記得,有次案主詢問我:「為什麼準備那麼多張盤?」
我就拿著太陽返照跟他說:「以這組流年盤可以看你今年的生活主題,以今年太陽在三宮,可以是學習的一年。而明年在十二宮,則是進行沈潛,研究的一年。後年九宮,則可能會再繼續深造,或者是出國的一年。」
案主在此時就告訴我,他來的目的,就是要知道他該不該再繼續攻博士班,以及何時考。以及他新認識的指導教授,正好也希望他能在教授身旁多學習,做一些作品再繼續攻讀博士班。而這個時間的期程,也正好與我的推論相符。

另一位案主,則蠻調皮的,他問我:「你要不要先論論看,我今年發生什麼事,所以回國?」
當時,定宇手上正好拿著太陽返照盤,我說:「這張圖,是反應你今年的狀況,如果你要我先猜的話,以你今年《回國》來論。那我就先挑《海王星七宮》,另一半外遇,所以你選擇與他離婚回國!」
案主回饋說,我是真的說中了!
但是,如果你懂心理占星的話,會覺得這個推論很「瞎」!也很「扯」!
因為,「不論年份」,只要是跟這個案主「前後天生日」的人,就會有「海王星七宮」的徵兆。我們不太有機會跟一個三四歲的小孩,說他「海王星七宮」所以另一半外遇吧?所以會覺得這個推論很「瞎」!也很「扯」!不過針對那位案主,有推中就是了。



剛剛,去與一個合伙廠商接洽一個新活動。
回來再和另一位同去接洽的占卜師再聊這件事,我們談到「催眠如何運用到占星塔羅的層面」。

定宇提出兩種方法,
第一種方法是,藉由占星塔羅釐清當事人問題的所在,再以催眠為當事人進行調整。
第二種方法則是,「藉由持續的《準確預測》,讓案主產生信賴感,進一步地願意接受《引導》。

後來想想,
當在某個階段時,直覺會突然變的不準確,
或許上天所賦予我的直覺力,重點不在於「預測」,
而是「藉由持續的《準確預測》,讓案主產生信賴感,進一步地願意接受《引導》」。
我想這大概會是「月海五宮」的一個訓練方向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