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宇蠻喜歡回去孟浩老師的課程中,進行複訓。

 因為知道自己的個性,對一門學術,常常會「在第二次的學習會更加熟通」的狀況。其次則是,定宇常常在學了一個「新技術」或複習了一門「舊技術」時,往往會有「立即運用」的同步事件發生!(比方說,這一個月回去佛化人生複訓太陽弧。而這幾天在個案身上,與朋友之間,居然運用「太陽弧」頻率突然倍增。或許,這也算是讓我可以快速運用的機會吧。)

 另外,孟浩老師每堂占星課程分析,都是針對在場學生的占星命盤進行實戰分析。換言之,你人在場老師才會講解推論你的星盤,如果不在場時,老師就沒針對你的星盤來解說了。
 這種實戰分析,是針對每一個人的獨特性,來進行占星命盤的推演。就比較不是,一般照本宣科式的機械式教學。

 對於有一點占星概念的學員,除了是一個學習,我自己覺得也是一個享受。
 對於初學者,在基本面,是在整套課程中,可以對自己生命,人生態度有一個回顧。在進階面,才是更深入學習使用心理占星來為他人推論星盤。
 所以,定宇常會跟同學勉勵說:「在初學心理占星的過程中,你至少要先弄懂孟浩老師是如何推論自己的星盤,等你掌握到那個要訣時,自然就會推論了。

光行者 謝定宇
修於 2010-08-13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