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西洋占星論命中,幾點幾分的出生時間,會決定你的上昇點是座落在那個星座與度數,這也就是一般坊間常聽到的「上昇星座」。往往出生時間相差四分鐘,上昇星座會差上一度,有時甚至一分鐘就會差上一個星座。若是,可以先進行出生時間的「校正」,那麼我們就可以進行一個比較精確度較高的論盤。


當然,若只知道「出生年、月、日」,那也是可以進行占星論命,此時所得到的推論則是一個「大方向」。因為沒有詳細的時間,我們則無法藉由行星進入的宮位,來進行分析。卻可以藉由「天海冥的相位」以及「土星的重大相位」來分析幾個「重要」的流年。

若以東方人習慣用「時辰(一個時辰等於兩小時)」論命的方式,此時如果您對出生時間不太確定,建議您在諮商時,先做一次「出生時間校正」,然後再論盤會比較好。
您若是想要考驗占星師的「綜合論盤實力」,當然也可以請他先為您做個「出生時間校正」,藉此來評估他的「綜合實戰論盤的能力」。

相關舊網誌:
不確定出生時間 _生時校正
孟浩老師網誌:太陽弧流年(Solar Arcs)是校正出生時間的最佳利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