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看過一本英文占星書,是透過占星學,研究一個人什麼時候會死亡。
也曾聽過,有一位已逝的八字老師,之前也熱衷研究一個人何時會死亡。
以定宇對心理占星學研究,只知道「何時對某人比較有危險的跡象」。
然而,這個危險,是否足以致命。這就很難說了。

其次則是,在定宇對靈性的所學當中,除非是靈魂的安排,真的要讓一個人在這個時間點離開。否則,那個人應該是還會留下來的。


前幾天,來了一位中年人士,一見面就立即詢問我:「塔羅牌是不是一定要本人才能抽,能不能代卜?」,之後接著問:「能不能預測一個人何時會死亡?」

定宇則坦誠告知,在自己所學當中,並沒有研究這個人是否會死亡。另外,定宇對塔羅牌操作系統,比較是傾向於對一些事情的「重點評估」,而不是在於「時間的推測」。

之後和他深入聊了一下,才知道問卜者在近期才知道家中年邁的長輩得了癌症,而希望當事人能夠好好的渡過後面的日子,所以希望知道年邁的長輩何時會離開人世。因為這也關係到問卜者準備移民的遠期規劃,如果長輩在某些時候會離開人世的話,那他就要做重新妥善的規劃。

因為無法以塔羅牌來處理這個問題,所以只好以問卜者長輩的出生資料,也搭配當事人的占星命盤合看。
就當事人的占星命盤來論時,過一陣子會有一個「流年土星 合相 本命冥王星」,就占星學理論上,這組相位有時會發生一些生命的重大事件,甚至是重大轉變。若是涉及到當事人的狀況,就請他留意是否這個時候長輩會出現狀況。而當同時看到長輩的命盤時,則是同一個時間點,「流年土星 合相 本命太陽」,也就是請他多加留意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