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在網路上和一位塔羅師聊天時,他問到:
那我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?對你來說是不是透過做占星塔羅的服務,去傳遞那些你所接收到的你認為良善的價值呢?

定宇
是的,我操作的基本面
是透過占星塔羅 來傳遞 客觀的訊息
如果有機會,我會再更進一步的,
透過占星塔羅 來傳遞 良善的價值



一般而言,
我會藉由 占星塔羅 提供基本訊息。
也就是一般人所希望知道的生命基本狀態與事件預測。

至於,良善的價值,
則是目前習修的「光的課程」,
所體驗到的「生命循環」。
在 占星塔羅 的過程中,
能夠協助問卜者創造出一個「正面」的生命循環時,
我才會稱他為「良善的價值」。

當然,以客觀面來說時,
我的「良善」未必就等同於你的「良善」。
最終目標還是得由你決定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5-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