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完成一位線上的塔羅占卜個案以。

一位女生做線上塔羅占卜,想知道男生對他的感覺以及到底他們將來有沒有發展?

之後,則又想塔羅占卜詢問真命天子何時出現。
一開始,我們先以塔羅占卜解答男生的感覺。對方的牌出現「塔羅牌大牌11號牌正義正位、塔羅牌小牌金幣六逆位、塔羅牌小牌劍六正位」,由「塔羅牌大牌11號牌正義正位」看起來男生還蠻冷靜的,而會以一種平等互惠的態度,去跟女生互動。然而,就「塔羅牌小牌金幣六逆位」來看,我就一直覺得很好奇?是有什麼事情造成這張逆位?一開始以為是不是女生過度熱情的互動,讓對方承受不起?還是男方覺得付出的成果不夠?(女生一直都覺得沒有這些跡象)

在談了很久之後,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遠地戀情,那這張「塔羅牌小牌金幣六逆位」的基本狀態,也就比較懂了,這張是顯示者《不易經營的「遠地戀情」》。

之後,再為他幫他占卜塔羅牌和這個男生發展「塔羅牌小牌逆位聖杯十(現況)、塔羅牌小牌逆位金幣一(過程)、塔羅牌大牌15號逆位惡魔(結果)」。
「塔羅牌小牌逆位聖杯十(現況)」:目前處在似有似無的極度曖昧關係中,然而或許因為相隔遙遠,所以感情無法那麼熱絡。
「塔羅牌小牌逆位金幣一(過程)」:一開始先解的是「可能會是實際互動不夠 或 甚至沒有互動」。(操作這組牌陣時,定宇最喜歡強調這張牌,如果這張牌可以做到某種品質時,對於多數的問卜者,他們的未來都會有良好的改變。
問卜者在聽了之後,立即問我:「對方是不是不會主動?」
也透露出,自己不太會主動放電的意思。
在此時,那這張牌就更加的陷入困境了。
這樣子看起來:
「塔羅牌大牌15號逆位惡魔(結果)」:就很容易陷入一些情感糾結的困境了。



她又突然問我:「那麼真正的那個人何時才會出現?」
此時,我則以占星命盤幫他推論流年。
透過太陽弧流年,解讀出他明年的流年(2009 ~ 2011)會有蠻強烈想發展關係的潛在動力,甚至更強的人則會結婚(多半,沒結婚的人至少也會進入一段親密關係)。

或許是他極度想和這個男生交往,所以他也很直接的問:「因為是明年才交往,所以就不是這個人囉?」、「占星命盤說有機會,塔羅牌說沒有,到底那一個比較準?

定宇則解釋說:
塔羅牌比較是「近期(3到6個月)的狀態」以及「你們目前的瓶頸」,這是最準的。
占星命盤則是看大趨勢的準確度則比較準。

雖然,塔羅牌顯示,目前可能有瓶頸,只要能夠突然,我相信還是會有好的發展。
又或者,如果這個人真的是你命中注定的人,那麼很可能到時生活狀態,就自然會有所改變,可能會極度配合而在一起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5-1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