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爾會遇到一些比較傾向於,要以占星塔羅來論「實際的結果」。
甚至,在這幾天,也遇到面占的保險業務員跟我說:「這是巿場趨勢,你不考慮看看嗎?」


有些傾向於論事件成敗的占星塔羅老師,會分享到:「有些大老闆,事情太多了,為了協助他們快速的做決定,所以不要給他們模擬兩可的答案。此時,為他們直接論成功機率,是他們需要的。」
「若以古人將占卜用在狩獵時,你可以假想,今天占卜出那兒有獵物,那獵人就往那兒行動。如果這個占卜出錯時,那可能今天就得挨餓,這是十分現實的事。」

在想法上,定宇是可以接受這些說法的。然而,在實際的運作中,定宇會更堅持:「知命造命」的原則。
就心理學的目標設定來說,有一個要素叫做「主控權」(主導權),如果一件事失去了足夠的「主控權」,那就等於趨於劣勢。有時,困境中,或許會藏有更好的禮物。所以只是「避凶」,定宇認為未必是一個好方法。



基於這個原則之下,定宇極少在使用《
五張無牌陣》的解讀,
我對於未在當下討論您的心理狀態的占星塔羅,都會對當次的解讀成敗做個保留。
所以,《
五張無牌陣》的實務解讀中,我無法在當下討論你的心理狀態,這個準度就會有差。
至於,就《
五張無牌陣》的準確度而言,依照目前客戶的回饋,概約有七成以上的準度。

如果,是以先心理狀態分析,再進行《
五張無牌陣》的解讀,往往這個準度就比較容易逼近九成。

相關網誌:定宇使用的五張無牌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