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有人詢問:「心理占星學,能做什麼用?」

定宇的回答是:
將您出生時間點的星空縮影,排出來的星圖,即是屬於您的「占星命盤」。占星學則是透過這張「占星命盤」所呈現的資訊,來研究您一生的概況。而透過這個研究,我們可以達到如下效果:

一:檢視您先天的行星能量成份,並分析這能量如何在您生命中呈現。
  在心理占星諮商中,建議優先分析先天的行星能量,是如何影響你的生命的,再進一步的由此來預知未來的狀況。

二:預測您的人生動態。(舉凡:工作發展,情感生活、人生志業、靈性成長)
  會以選擇占星學為諮詢參考的人,多數也是希望能夠知道未來人生的發展,以及一些生命大事。此時,我們可以透過占星流年來分析,甚至再進一步的預測事情的發展方向、成敗或可行性。

三:今生發展的目標,使您知道往那兒發展較為快樂。
  以靈性占星的角度來思考時,占星命盤中顯示的生命能量,是一個很棒的可能性。若您跟我一樣,願意將占星命盤當做一個人生指標的參考,那可以透過占星命盤中呈現的能量狀況,提供您未來發展的可能性。

四:若您對「玄學」或「靈魂」有興趣,也可以透過占星學來討論「前世今生」的主題。
  近代業力占星學的研究中,「土星」、「冥王星」、「月亮南北交點」、「凱龍星」,都象徵著某種業力模式。(業力未必都是負面的,有時只是顯示您過度在乎那件事而已。)。

五:涉及另一人時,可以研究您與對方的「緣份」或「業力」概況。
  透過兩人的占星合盤,我們可以研究你與對方的「緣份」或「業力」,彼此的吸引力為何?

六:現階段的生命主題,人生目標、生涯規劃的評估。
  透過占星流年,我們可以得知,您目前的「生命主題」概約是什麼?進一步的去評估目前的人生方向、人生目標的可能性是如何。

預約專線:0958-209-453 謝定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