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的一位女生,為他抽與心儀對象的七張關係牌陣時,正中間的主題是「戀人」。
 定宇的解讀為:雖然似乎有「命中註定戀人」的意思在。當然,最基本的也是要由「彼此磨合」開始培養起。

 由占星學外境流年來看時,在這幾年,有遇到前世伙伴的跡象,當然如果這個跡象更強烈一點,也可以是前世的戀人。前世契合度夠高的人。


 單純的看占星合盤的吸引力,雙方的金星和水星的相位,冥海與南北交的相位。都一直呈現出一些關聯性。

 昨天,女個案主要是想知道和心儀對象的關係,進一步的是想要知道他「有什麼潛力可以開發?」、「今生的生命功課是什麼?」。
然而,定宇覺得在這個案例中,很有意思的地方則是:
 「他的心儀對象,會持續刺激他的潛能的發展!」,甚至是「刺激他完成南北交的整合!」以這部份來思考時,定宇就會覺得他們十分有緣,所以在一起的機會十分的大。

 然而,他們因女命主的月亮和關係人的金星,正好今年都同時遭受到冥王星的對衝(180度)。而目前關係人正呈現極度的「反彈」狀態中,故暫時只能建議女命主,以退為進來處理。

光行者 謝定宇
修於 2010-08-13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