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:
  在心理占星的外境流年(Transit)預測中,水星算是整個大架構中的子架構。所以一般在預測流年時,比較少在推論。然而,就一般坊間的占星學領域,水星逆行也會引發某些多數層面的影響。
  王中和老師的著作「你可以成為生活星象家」(ISBN:9571333506)中,第八十六頁寫著「每次逆行,都會造成輿論反覆,自我否定,失意健忘,意見參差等現象。
  今天,正好和幾位占星同好聚會,而(2008-5/27 到 6/20)就是水星逆行的時間。所以,本篇就是以簡單的分享水星逆行前的一些狀況與您分享。




 

 

在聚會中,聽占星同好享到:「有某位占星師在文章中提及,水星在逆行前,可能就有一些相關的事件徵兆了。」(換言之,也可以說,有些人其實提早就受到影響了)
在我們的共同經驗中,水星管資訊傳遞、文書作業。故這一兩週內,有發生「E-Mail」寄丟的事件。有人似乎發生在文書作業上的疏失,故後來學習更僅慎的仔細多檢查幾次,或請同事協助作進一步的檢查。
在定宇的操作中,這幾天,上網路似乎都會出狀況。比方說,已經登入了天空或無名,然而再進入後端管理頁面,就會當機。又或者,連YAHOO的首頁或PTT都連接不上。(我是把他當做資訊傳遞論)。

水星最基本的就是管溝通和思考。故或許是水星逆行的關係,這幾天反而讓定宇天生活躍的水天能量,突然安靜了許多,反而更透出月海能量的直覺力。(或許這也算是個優點吧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