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網誌:李孟浩老師外境流年_家教班

本次老師又整理出十七個實戰流年論斷規則:

規則一,仍然是以往孟浩老師所提倡的「四期說」,「若是要論工作運勢,就要知道流年土木跑四五六宮的時候是打拼期,跑七八九宮的時候是輝煌期,跑十和十一工的時候是收成期,跑一二三宮的時候是自我調整充實期。

當然,每一期又要針對個別宮位有不同細部的論斷,也要參照宮主星的相位,才能了解你工作運勢的整個狀況。
」(摘自:流年土星和木星的分析策略


規則二到規則六:
開始細部的介紹流年土星與流年木星運行各個宮位時,會產生什麼樣的變化。
這內容當然不是一般查表式的「土星進一宮會如何?」,而是「土星十二宮進一宮會如何?」。因為宮位的連動性,在時間的推論中,也會有不同的差別。而比較特別的應該是,孟浩老師所提供的「實戰經驗」,這部份比較寶貴。

有時,一般玩家比較習慣機械性的「土星幾宮....所以....。木星幾宮....所以.....」。
規則七、規則八:則是指導如何將流年土星與流年木星進行「合論」。



規則九到規則十七:
 這是,定宇以往在課堂中很少見到的論斷原則,而這些遠比以往的內容更深入。

一般人與占星玩家,最關心「事件會如何發生」,這個事件會如何呈現,則列入規則十一當中。

規則十二,是一吉一凶的論斷:
一張本命盤中,金星在牡羊0度、月亮在金牛0度。
在占星學中,金星、月亮同時都代表感情。
而2008年流年冥王星正好運行魔羯0度前後,
此時流年冥王星會和「金星牡羊0度」形成90度的衝突相是「凶相位」。
但是流年冥王星會和「月亮金牛0度」形成120度的和諧相,卻是「吉相位」。
兩個都代表感情,兩個相位一吉一凶?
那麼,要怎麼論?(在規則十二有介紹)

規則九到規則十七: 這是,定宇以往在課堂中很少見到的論斷原則,而這些遠比以往的內容更深入。一般人與占星玩家,最關心「事件會如何發生」,這個事件會如何呈現,則列入規則十一當中。規則十二,是一吉一凶的論斷:一張本命盤中,金星在牡羊0度、月亮在金牛0度。在占星學中,金星、月亮同時都代表感情。而2008年流年冥王星正好運行魔羯0度前後,此時流年冥王星會和「金星牡羊0度」形成90度的衝突相是「凶相位」。但是流年冥王星會和「月亮金牛0度」形成120度的和諧相,卻是「吉相位」。兩個都代表感情,兩個相位一吉一凶?那麼,要怎麼論?(在規則十二有介紹)

規則十三:則是介紹在心理占星中,實戰經驗整理出來的「人生重大調整期」(定宇稱他是:「人生重要流年」)。
而規則十四:則是介紹「人生重要流年」的吉凶如何評估。

相關網誌:心理占星學使用推運法(Transit)的新觀點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