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浩老師,最近要將事件占星的論斷技巧,再融入心理占星中,定宇十分期待這部份。

某次和老師在討論事件占星時,老師說:「心理占星和事件占星,本來就是要彈性的靈活解析,你如果對心理的描述強一點,那就多描述一點心理的狀態。你如果對事件描述強一點,那就多對事件的預測多描述一些。


有人,看到孟浩老師所寫的金星十宮文章之後問我:「女性金星十宮的話,有可能會和上司發展戀情?」。(相關網誌參考:金星在十二宮位
定宇則跟她說:
你若是把這句話當成是一種「預測」,當成是一個「果」時,那你可能就會和上司發生戀情。

若是以心理占星的角度來思考時,我會先探討你的「因」(你的心理動力),再去研究可能的「果」。

在「因」(心理動力)來說,可能會是:
一:欣賞有成就的人。
二:欣賞成熟的人。
因為欣賞成熟的人,或欣賞有成就的人,所以可能願意甘願當個小秘書,當個女侍者,在旁邊服務他。如果能量運作強一點點,很可能透過當秘書或女侍者,進而發展出戀情。當然,也很可能就是一輩子單戀,心甘情願待在他身旁服務,而什麼也沒有發生。

也可能:
三:以一個成熟的舉止,來照顧年紀較小的異性。
金星十宮,我比較常推論的方向是:「她們會一種成熟大姐的態度,去散發親和力」。
此時,這類人可能會把人照顧的無微不至。
也很可能在社交場合中,展現出他的魅力。
比方說,你如果惹到一個金星十宮的女生,他為了保持他成熟大姐的型象,在公開場合中他會盡力保持,可能會當著眾人的面你說:「小事!沒關係!」。私底下他就把你封鎖了!(不過,還好的是,因為他也要保持成熟大姐的型象嘛,所以他也不會在私下去批評你,就是了。)

當然,你若再細問我,有沒有別的可能性?
當然還是有!

由分析「因」(心理動力)為出發時,可能呈現(事件),就會千變萬化。

因為事件占星已經為我們整理出一個「事情發生可能性的極大值」,所以在這兒,我們也要尊重事件占星才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