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開始以占星塔羅為業時,就有業界前輩提醒我:「你最好去發展論斷式的占星塔羅,心理占星塔羅是行不通的!」
在前一兩個月的某個機緣,也遇到一些曾以心理占星職業的前輩,他們也告訴我:「在台灣的社會,心理占星是走不通的!所以我後來放棄心理占星,而改去經營事件占星。」這幾天,也遇到一位客戶針對我的經營模式,給予提醒。他一樣也是建議要多做「事件占星」的部份。

在此,對於各位的提醒,感到十分感謝。也請您放心,定宇相信之前難熬的日子都熬過來了,所以也相信經營心理占星塔羅,也能再創造出另外一片遠景!而我需要的只是足夠的方法開創以及一些良性的堅持


當客觀地思考心理占星的客戶群時:
依照事件占星塔羅前輩們的描述,定宇目前幾乎是聽到:「客戶的需求是想要知道的是想要知道:我何時能下決定,何時不能下決定,需要避開」、「我到底能不能投資這項工程」,「我到底能不能跟這個人合伙」、「客戶需要肯定的答案!」。針對這些問題,定宇給予肯定的支持,也很希望能夠增強自己的實力,達到能給客戶肯定的答案的功力!為客戶預測準百分百的事件。

然而,回顧定宇這兩年的職占經驗,我則會想到,客戶們所給予的正面回饋最多的是:
給予他們力量支持他們走出來!
擴展他們生命的「可能性」。


因此,我覺得心理占星在台灣應該還是可行的,只是要如何去經營而已。這會是需要一些方法來協助。



若以長遠的遠景來思考時:

定宇在 2006 年學習心理占星學,同年也閱讀到「強化能量占星學」(神聖占星學),當時,就有在思考「能量引導」的可行性。
依自己過去靈性的學習,我覺得「一個人透過自我的覺知,來進行內在的調整,更進一步的影響外在事件的發生」,這點是可能的,也是可行的!(以我這兩年連續的好運與成長,就是一個活生生的證明了!)。
如果假設「行星真的有能量」時,那麼「引導行星能量來協助一個人改變」,這是可行的嗎?(這點我目前還在研究中,也還在驗證中,當成功的時候,會再跟大家分享。如果願意協助我研究,也歡迎與我聯繫。

在這邊,目前定宇可以確定的則是「心理占星的解讀」,就足夠協助一個人改變!

多數的人,透過「心理占星的解讀」,會更清楚自己過往的日子,是受了什麼樣的行星能量影響,而又活出了什麼能量
覺察功力高的,自我改變能力強的,他們可以透過自我的改變,去創造他們的生命。一般人,至少也可以進行些微的調整,甚至是接受現況。(有時,接受現況會是轉變的開始。

然而,不論是未來想要發展「引導行星能量來協助一個人改變」,這需要「靈性占星」以及「心理占星」的支持)。
或者是現在,協助客戶進行心理轉化,這些也都是需要以「心理占星塔羅」為立基,去發展的部份。

所以,對於心理占星塔羅,我還是會堅持下去的!

謝謝各位的提醒與支持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5-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