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在看一些孟浩老師的舊網誌,看到一些過往的留言討論。而這幾天也遇到一些事,其中買到「愛情全占星」、「生命歷程全占星」就是其中一件事。

今天去逛了幾間舊書店,買到以上幾本書。

秦瑞生老師的占星學、何鼓老師的電腦占星術2,是第一次買到的。

絕版的瞬間親和力,韓良露老師所著的愛情全占星、生命歷程全占星,也突然被我找到了一本^_^

魯道夫的塔羅占卜全書,是第三次買到,只是這回後面的牌被前讀者拆掉了。

白色的那本,則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本,是尖端出版的「魔法師寶典」(ISBN : 9571032514)
裡面寫了許多有關魔法的概論,從道具準備,到實際操作法。(應該是白魔法吧,等我確實學會時,再跟大家分享


以下摘自:月亮和海王星的相位:敏感脆弱、同情安慰和追求心靈滿足的情感特質-李孟浩的心理占星塔羅與花精- yam天空部落

1. 
今天早上突然想到!
不知道是「月亮五宮」的影響,還是「海王星五宮」的影響,又或者是「月海廣義合相」的影響,似乎,每次在上老師的課之前,我都會先在舊書店翻到或找到相關的中英文書籍資料!
就好像,上宮主星之前我會突然買到「上昇星座存褶」,上流年課之前我會突然去買一堆附有「星曆表」的書,而這回上心境流年之前,就突然「翻到」(還沒買)「莎比恩精密占星術」,到是仔細再書櫃中翻了一下,才發現到這上個月也買了另一本,「莎比恩愛情占星術」!
 
tony 於 2006-06-24 07:36:15 留言
2.
首先,這跟你水星火星天蠍四宮與木星八宮的和諧相位有關,才會讓你很積極的搜尋資料。

接下來,再加上月亮海王射手五宮與木星八宮的衝突相位,才會讓你找書的過程有心電感應的預知功能。
 
 
leeastro 2006-06-25 01:10:43 留言 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