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牌
小牌
寶劍二
目前的狀況
塔羅牌
小牌
聖杯九
建議的態度
塔羅牌
小牌
金幣六
不小心掉出來的牌

甘露花園光的課程來了一位旁聽生,想來體驗什麼是光的課程,課後也針對他目前的消費糾紛尋求塔羅占卜的協助。他抽了三張牌。

以目前的狀況「塔羅牌小牌寶劍二」看來,很明顯的看出來他們是處在爭執的狀況,並且問卜者是處於弱勢的局面。
若以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九」看來時,我則會建議他就是很直接的「要/不要」,要很明確的說清楚,不要給對方有模擬兩可的引導機會。
如果再加上「塔羅牌小牌金幣六」時,我則是和他討論:「即然之前已經選擇破財消災了,那你要不要考慮把那些產品拿回來,再想方法把產品賣掉算了?」



昨天,他又打電話來詢問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九」的意思,我則跟他說:以你目前的狀況,我覺得這張會傾向於你要讓自己「自信滿滿」的去下決定。在自信滿滿的狀態之下,若有「我覺得我受騙了,所以我要討回我的損失!」,那就盡力去爭取自己該有的權利。
如果,你覺得在自信滿滿的狀態之下,你可以擁有「寬容的大愛」,想說這件事就算了。那麼,這件事也可以算了。



他則回饋到:
  之前耳根子太軟,一直被朋友拖著跑(蠻接近「塔羅牌小牌寶劍二」的狀態),而在塔羅占卜之後,他覺得自己似乎處在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九」的狀態,進而在兩天內處理了二件事,他自己也覺得很好奇。

  關於這部份,到底是塔羅牌幫上忙呢?還是有別的因素,或許可以再探討。

  到是,我比較相信:「除了,塔羅牌反應出他當下的狀態,並且他願意面對事件,並且處理事件的時間也正好到了」,如此而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