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遇到占星命主的流年土星(Transit)進入第四宮時,常會聽到他們說:「覺得工作環境常在找自己麻煩,引發自己心情不穩定,進而讓他們萌生換工作的念頭。


 向孟浩老師學心理占星時,我們由實戰中驗證到,多數人的外境土星(Transit)進入第四宮時,是工作大運的開始,而這個土星工作大運流年將長達十五至二十年。

當流年土星運行每個宮位,則有要完成的生命功課,只要這生命功課完成,工作運會越來越好。然而對於「流年土星進入第四宮」的個案,定宇則會強烈建議:「於外在環境部份,請想辦法穩定你的工作,穩定你的生活。於內心世界部份,請想辦法穩定你的情緒,你的心境」。

 近期,一位電子工程師,覺得自己似乎是在公司為公司收拾爛攤子,所以才被公司應徵入這個公司。年初離開原單位,近期進入新公司,並且職等也有升級。雖然意外得到一份主管級的工作,然而新工作就必須面對「內部各部門協調」的主題。

 這幾天透過MSN和他繼續討論他的流年狀況,發現到他前後的兩份工作都存有一個「內部資訊協調」的主題。

 這位個案中,覺得之前工作是在「收拾爛攤子」,因此離開了原本的電子工程師職位。現在進入新公司,雖然位階有提昇,仍然是在做他所認為是「收拾爛攤子」的工作。

 在MSN中我對他說:「如果以正面的來想,如果你越來越會「收拾爛攤子」,或許那天你會成為「部門協調達人」、「協調高手」、「問題解決專家」!

光行者 謝定宇
修於 2010-08-13
光的課程、NLP催眠、占星學、塔羅牌、前世今生、親和感建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