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歷程中,類似的事件是經常在發生,差別只是對自我內在的影響力大小不同而已。然而平常我們並不在意的事,透過流年行星能量的影響,此時則會特別將焦點聚集在一些事件中,認為這些事件就是會困擾自己,覺得這些事件就是問題。

  當你願意去面對這些事件,並且去處理時,你將會獲得處理這類事件的能力。當你培養出能夠處理這類事件能力的時候,雖然這類事件還是經常發生,卻因為你處理事情的成熟度增加,這類事件也就減少了對你生活的影響,甚至不再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了。

                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6-18


昨天,在孟浩老師《自我發現的占星學》的導讀會中,定宇分享自己在學習並整合「光的課程」、「催眠」、「The courage to love」(催眠大師_吉利根的著作)與「自我發現的占星學」( Tracy Mark的著作)後的一個屬於觀點。

相關網誌:
Tracy Mark 對流年的建議性運用_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