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《占星、心理學與四元素》新書座講座

美國占星心理學大師~阿若優經典力作,榮獲英國占星協會大獎!

~ 胡因夢主講。敬邀蒞臨 ~

心理學家榮格曾說,占星學涵蓋了所有古老心理學知識,「我觀察過許多個案,發現他們星盤裡的行星,往往能顯示心理發展過程中的明確階段或重大事件。」

占星究竟有何神秘力量?讓許多心理學家冒著非專業主流的危險,仍要費心探究鑽研?又如何成為當今大眾流行的寒喧話題?心靈工坊最新出版的《占星、心理學與四元素》,即是當代心理占星學大師史蒂芬.阿若優(Stphen Arroyo)劃時代的著作,他以跨領域的洞見,穿透心理學與人文科學,告訴你占星諮商的神秘能量。

除此之外,《占星、心理學與四元素》更是由研究占星長達十年的身心靈講師~胡因夢,費時兩年多精心翻譯。本書不僅結合心理學的觀點,呈現當代思潮與占星學的精彩辯證,更透過風、火、水、土四元素的能量途徑,來探索本命盤所呈現的素樸秩序,將能更全面、更精準的理解人的完整與豐饒。

如何運用占星心理學來了解您今生的成長功課?如何以占星預測未來的同時,選定心態來面對眼前困境? 7/11週五晚間,胡因夢邀您前來探索,免費入場,名額有限,歡迎儘早報名!

‧主題:《占星、心理學與四元素:占星諮商的能量途徑》新書講座
‧日期:2008.07.11 (週五) 晚上7:30~9:00
‧地點:V1492旅行與閱讀基金會(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,近忠孝東路vs八德路口,彩虹3C資訊廣場樓上)

‧主講:胡因夢(本書譯者,身心靈成長課程講師)
‧主辦:心靈工坊文化公司

‧報名洽詢:
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53巷8號2F 電話:02-2702-9186 傳真:02-2702-9286

網址:http://www.psygarden.com.tw/main/ 讀者服務信箱:service@psygarden.com.tw
*精彩讀書會,歡迎報名參加:

《占星、業力與轉化》讀書會

(初階班 共八週)

胡因夢帶領
7/9 ~ 8/27
每週三晚上
7:30~9:30
上課地點:心靈工坊
4800元(僅限全程報名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