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宇職占的經歷中,有時會遇到個案帶著答案前來塔羅占卜。如果您是抱著客觀的態度,想要釐清內心的一些東西,定宇會覺得心理占星塔羅所給予的幫助會相當大的。

今晚,與一位網友進行MSN塔羅占卜。
一開始,他問原工作和新工作那一項對他的長期發展比較有幫助。
後來,他又以詢問「A工作」和「B工作」那項比較適合他發展。

就針對原工作和新工作的評估中,分別抽到「聖杯九」和「逆位聖杯三」,其中意外掉出「逆位寶劍侍衛」。就此看起來,原工作的「聖杯九」似乎比新工作的「逆位聖杯三」來的理想。而「逆位寶劍侍衛」似乎也透露出「對一直來到身旁的工作機運,欠缺妥善評估」的狀況。

就「A工作」和「B工作」後來,又分別抽到「太陽」與「逆位愚者」,看起來似乎他對為何想要從事「B工作」的意義,好像還沒有思考清楚的狀況。

再加上占星命盤分析時,流年土星八月正好進入十二宮,此時定宇也是建議暫時「以不變應萬變,採取守勢為佳」。


事後,當事人則是感到十分意外,因為他換了個方法,而答案居然是一致的。
(也就是「原工作 = A工作」,「新工作 = B工作」)。

若問到定宇,為什麼會這樣時,我想這就是塔羅牌厲害的地方吧!
到是他懂得換個方法來問,藉由答案呈現的一致性來檢驗塔羅的答案。在這部份上,定宇則覺得算是一個蠻特別的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