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研究前總統陳水扁的命盤,在太陽弧流年的分析中,發現到一個有意思的事。

一般「太陽弧流年冥王星」是一顆容易帶來凶險徵兆的流年。

然而,在陳水扁過去幾年中。







陳水扁的「太陽弧流年冥王星」
合相 本命土星1986 - 1988 年1986年,因國民黨籍立法委員馮滬祥論文抄襲他人著作,且有多位學者舉證歷歷,當時蓬萊島雜誌「以翻譯代替著作」等七字形容,陳水扁等三人被法院判刑一年,上訴後改判8個月徒刑。同年,吳淑珍當選中華民國立法委員,陳水扁次年出獄後繼續律師工作,並擔任吳淑珍的國會助理。
合相本命水星1994-1996

1994年,升格為直轄市後的台北市長首次進行市民直選。陳水扁在民進黨內初選擊敗對手謝長廷,獲得民進黨提名為台北市長候選人。當時國民黨推出現任市長黃大洲參選,而新黨則推舉趙少康參選,選舉結果由陳水扁以615090票當選市長,由於新黨是從國民黨分裂而出,而趙少康與黃大洲的選票總合大過陳水扁,因此一般政論家都認為陳水扁的勝選是由於國民黨分裂的緣故。

1996年榮獲韓國慶南大學榮譽法學博士、俄羅斯經濟學院經濟學榮譽博士。

合相本命金星2000-20022000年的選舉,國民黨又一次分裂,原國民黨籍的宋楚瑜,及代表國民黨參選連戰皆參與這次的選舉,選舉過程中候選人宋楚瑜(後來的親民黨黨主席)爆發興票案醜聞。選舉結果最終陳水扁以39.3%的得票率當選總統,並於5月20日就任,實現中華民國的首次政黨輪替與政權和平轉移。
合相「金星/海王星」2004-20062004年中華民國總統大選,國民黨和親民黨的組合在2003年2月14日確定連宋配。2004年3月19日,陳水扁與其競選搭檔呂秀蓮台南遊行造勢途中,遭到刺客以槍暗殺,幸只受到肚皮擦傷。槍擊案請到國際知名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回國成立鑑定小組。
合相本命海王星2007-2009陸續爆發
 國務機要費案
 巴紐外交費侵吞案
 海外洗錢疑雲
合相本命太陽2008-2010 

之前,在「太陽弧流年冥王星」的衝擊之下,命主表面上看起來似乎都很順遂。
然而,「冥王星」能量的另一種靈性銓釋為「揭發深層的人性黑暗面」。故定宇預測,2008 - 2010 年,將是他回收這些段果報的時期吧。
一切的一切,也都會在這段期間陸續的水落石出。


資料來源:陳水扁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