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和朋友在討論幾張塔羅牌,每當他們說出一些關鍵語句時,定宇覺得特別喜歡,因為他們將那幾張塔羅牌的形容實在是太棒了!然而當朋友說出:「這是你以前幫我解牌塔羅牌時所說的句子呀!」

當下我楞住了!我有說過這些句子,我怎麼都沒印象?

也因此,這幾天開始慢慢建立屬於自己的塔羅牌資料庫,希望能把自己曾說過的一些句子保留在部落格中。所以,會覺得資料庫中的文字少少的,蠻簡要的。

在日後,我會再依照每次占星塔羅牌的諮商狀況,再慢慢地把一些新的銓釋加入資料庫中。以及,將自己對塔羅牌的靈性銓釋,也加入資料庫中。

如果,您記得我以前對某張塔羅牌的銓釋,也歡迎您來信給我,或留言在我的部落格中,將來更新時,我會再加入的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- 09 - 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