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,舉凡《秘密》、《吸引力法則》與國人張德芬小姐的著作集《遇見未知的自己》、《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》、《今天我會心想事成:吸引力法則實踐手冊》。這些有關心想事成的資料一一出現,對於近代靈性提昇真的是一大資訊傳遞的躍進。然而,在這些資訊出來之前,最早的資料莫過於歐林的《喜悅之道》與《創造金錢》了。

光的課程的學員中,其中一位有自組《創造金錢》的讀書會,最近,他和我在討論「歐林的《創造金錢》不是應該可以吸引金錢過來嗎?怎麼我投資股巿會失勢了?」。聽到這句話時,不禁讓我想起千禧年初,我也是很相信《創造金錢》的資訊,進而大膽的投資股巿,結果造成我後期背負大筆債務的狀況。而這個,也就是我早期研究《創造金錢》時,所犯的錯誤之一,在今天的此刻想想,這也算是我的一個重大的人生教訓吧!

學員也問到「《創造金錢》的技法不能使用嗎?」。
在我長期研究的經驗中,歐林傳遞的《創造金錢》的方法,是有效的,可以使用!
只是,在這兒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「人的轉變無法那麼快!」

要說《創造金錢》的論點,無法順利運作的原因,
以靈性層面來說,頻率的轉變,是十分快速的,我們只要一個念頭改變了,世界就改變了。可以跟光速一樣的快。
然而,在物質層面的運作,顯化速度,則有時間快慢的差別,這是其一。
再來,如果物質層面速度運作稍慢時,人的恐懼心會造成頻率的變化,而讓頻率不穩定,甚至拉回原狀,這是其二。
最後,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特別的東西,那就是「信念」。
不論是那一個「信念」,他都有可能會影響到我們創造金錢的速度與品質。
假如,對金錢擁有的是「負面的信念」時,那麼不是金錢更難創造出來,要不然就是即使創造出來品質也很差,這是其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