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因為家人太過擔心我從事占星塔羅的志業,所以經常投射出恐懼與擔憂的能量。為了尋求內在安寧的我,在 2008 年 9 月 8 日,正式搬出來住。

原本祈望能與女友同居,而為了,尋求更穩定的內在安寧,也在 9 月 16 日結束將近兩個月的「月海浪漫」,與女友分手。先放手,待將來彼此有緣,彼此的現實生活面能穩固時,再相聚。

為了使自己過更舒適的生活,以往不會打掃的我,開始學習如何打掃房間。以往不會佈置房間的我,也開始學習如何佈置房間。

搬出來,讓我有更好的一個獨處的空間。
搬出來,讓我有更安寧的沈思空間。
可以避免原生家庭的干擾。
獲得更大的內在寧靜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09-22
相關網誌:太陽在第四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