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在前面:
  《寬恕_回家的路》與《塔羅牌小牌寶劍二》的關聯,應該是十分的小,然而,這是我剛剛看到的一個故事,所抽到的牌。就暫時以《寬恕_回家的路》為網誌名吧。

建議閱讀前,可以打開音樂,並點選網誌《聖德芬 - 幸福派 - Yahoo!奇摩部落格#2884》,在音樂之中,可以多添幾分浪漫的氣息。

             浪漫月海 定宇



  今晚,甘露花園,來了二位特別的客人,在他們要離開的時候,他們告訴我,他們將近快二十八年沒見面了。而為了完成一個心中的心願,他們選在今天見面。他們倆,一見面就開始述說著「我當初做了哪些對不起你你的事」,而得到的回答也都是「我忘掉有這件事」。其中一位說,他被這年事困住了整整28年,也是在聽到對方並不在意這件事的一刻,內心才獲得了釋放。

  在他們離開之後,定宇為他們抽了張塔羅牌,抽到了這張「塔羅牌小牌寶劍二」。看他們今晚有說有笑,甚至還把一聲老歌拿出來清楚,我想他們今晚,是在一個十分和諧的氣氛之下,達成一個圓滿的溝通與交流吧。


  有人說:「愛是一個表達」,也有人說:「愛就是一個創造,然而在眾多說法中。定宇也還在探索什麼叫做「愛」,什麼是真正的愛,什麼又是定宇所認定的「愛」。在身心靈探索中,我暫時喜歡以「自我寬恕」當做是一個「愛」的定義。

  在這幾年催眠、NLP、光的課程、身心靈的習修中,經常不是要別人如何,要自己如何改變。反而,最常遇到的狀況,「自己缺乏愛,所以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愛」。其中,更多的還是因為「自己缺乏愛」,所創造出來的諸多「遺憾」,而這些都是需要自己再去面對的,甚至是要去「寬恕以前的自己」,「寬恕以前自己所做的一切、所想的一切」。

  就像他們兩個一樣,自己總記得對方對自己的好,而自己也只記得自己所做錯的一切,就一直覺得虧欠至今。雖然說,我們不能拿這種理由來當做犯錯的藉口。然而,我們也未必要因此,而一生折磨著自己。
  如果,有機會,當然可以選擇向對方道歉,圓滿這段緣份。
  如果,沒有機會,那也就請好好的善待自己吧。

進入 愛 和 光中

浪漫月海 定宇 2008-09-2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