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,前天在自家的電腦中,排出來的「心境流年月亮進入第八宮」是在「9/23」,而目前在朋友家的電腦中,排出來的居然「心境流年月亮」還在「第七宮」。那也無妨,反正這也就是這幾天即將進入第八宮了。

  一般而言,「心境流年月亮進入第八宮」時,心情面會比較注重在「第八宮」主題的研究,比方說心理學、神秘學、性、金錢。當然,也可能是心理焦慮的發病期。目前,暫不知道未來將會往那邊發展。也就等過幾個月再和大家分享了。

  到是,以凱龍星座落在第九宮的能量,水火日金同為天蠍且座落在第四宮的能量,再加上「上昇獅子、冥王三宮與木星八宮的上帝手指頭」。假如可以,我希望這段期間能夠再給自己更深入的探索,去接觸自己最、最、最深層的內心恐懼面與黑暗面。再達到深度探索之後,再給予其最、最、最深層的愛,使其療癒。並將這股能量為其所用。

  這,是我對自己「心境流年月亮進入第八宮」的期許,也是我「上昇獅子、天頂金牛」所期望達成的目標。



而剛剛抽出的塔羅牌大牌月亮,似乎也就在提醒著,即將進入長達兩年的漫漫長夜的探索。當然,在這探索之初,我已帶著星星之光,應該有足夠的力量去面對才是。

此刻,也只能望向遠方的目的地,望著天空的指導星,看著天空的月亮,試著在黑夜中摸索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吧。

進入 愛 和 光中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09-2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