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,Iris 借我一張探索頻道的片子,其中有一部份是介紹到「量子學」的內容。就我看探索頻道的介紹,我對「量子學」所得到的概念是「同樣的一股能量,可以瞬間散在不同的時間與空間中。
  以「量子學」的概念來說時,有些占星同學研究出,也認為「占星學和塔羅牌」是一種「只能事後諸葛」的學術。就某些層面來說,有時「占星學和塔羅牌」也真的是這個樣子,而這或許會讓蠻多人很洩氣吧。
  然而,也是有不少的占星師或塔羅牌師,也在努力在證明他的預測不是嗎?或許,由這部份再加上「量子學」來說時,我則會說:「宇宙的同樣的一股訊息,會同時傳遞給許多人,只是那些人是否能夠有效解讀而已!
  當然,每一個占星學的符號,每一張塔羅牌的圖面,都有他們廣面相的延伸解讀。解讀的越廣泛,那就越容易準(因為只有大方向)。解讀的越仔細,那就挑戰著每一位占星師與塔羅牌師的功力了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09-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