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定宇習修「光的課程系列」,正式進入了「天使第二級次」(由最初階算起來,算是第15級次)。最近,也正好被朋友挑戰性的詢問:「你習修光的課程那麼久,到底得到了些什麼?怎麼看你還是這個樣子?」
  對於近年來認識定宇的人來看時,「光的課程」對定宇似乎是沒什麼影響?然而,如果是遇到更早之前的人時,那這改變就差太多了!

  我的月海能量,還是依然故我,很愛幻想。然而,
  從很愛幻想      到慢慢地將   幻想落實
  從 沒自信      到慢慢     建立自信
  從不懂得善待自己   到慢慢學習如何 善待自己
  從害怕獨處      到學習 一個人的自在快樂
  從不敢面對自己的恐懼 到慢慢學習和恐懼相處。

  甚至,還有許許多多正在進展中的內容與特質。

  而「光的課程」的教導中,其中有一項重要的靈性教導則是:「你要做什麼?」、「你想要完成什麼?」、「你又有意願去做嗎?」。當這個想要做的「目標」能夠跟自己的「人生目標」融合。而自己的「意願」又十分的強的時候,我想,那就是人生的天命吧?

  剛剛,拿起塔羅牌,抽著自己近期的狀態,在未來的牌張中,抽到了這張塔羅大牌「隱者」。

看起來,又是在提醒我「心境流年月亮進入八宮」的功課,如何在這探索期中,找到內在的渴望呢?

這,就等兩年後再分享了。

浪漫月海 2008-09-2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