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一位占星同好遇到了一場「血光之災」,事後和他聊的時候,聽他描述,發生事件的時間點,正好吻合「外境流年火星與本命天王星合相」的時間點!

這讓我緊張了一下,趕快去查詢自己「外境流年火星與本命天王星合相(0度)」的時間點會是何時?!剛查了一下,是「2008-10-01 ~ 2008-10-04」(不就昨天開始-.-)。若回想起昨天的事件,大概就是在汀洲路上講電話講的專心,沒注意到紅綠燈號誌,差點被車撞吧!後面這三天不知道還會有著什麼樣的事件,等過後再與大家分享。(期待特別的事件發生^_^v)。

 

邊查外境流年火星的時間點,最引起我注意的是「外境流年火星與本命土星刑相(90度)」的時間點「2008-09-15 ~ 2008-09-18」。因為,我就是在「2008-09-15」下決心要做自己,更善待自己,而提分手的。

再回推「外境流年火星與本命月亮學習相(60度)」的時間點「2008-09-04 ~ 2008-09-08」,這也很有意思,因為這正好是我不知該如何才能達到搬出來住的目標,呈現最焦燥不安的時間點,然而最後搬進新居的時間點,也正好是「2008-09-08」,(7日談妥,8日凌晨正式進駐)。

至於,10月5日開始,流年火星將對本命盤中一連串的星組,造成一系列的合相。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,也就是前進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