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的同步性,宇宙的同步性,在定宇近期的生命歷程中,是一個很有意思且很奧妙的經驗。

昨天(10月5日)在複習《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》一書時,有閱讀到「塔羅牌大牌_節制牌」,而在心塔網站抽到了「塔羅牌小牌_逆位聖杯二」,結果,今天早上的個案與下午在「紫光占卜餐廳」駐點時的個案中,就有三位抽到「塔羅牌大牌_節制牌」,而他們的狀態,也跟《其實你已經很塔羅了》所描寫的「旅行、進行、教學」有關。而其中有三位則抽到了「塔羅牌小牌_逆位聖杯二」!!

剛才,和占星班的同學,聊天過程中,他也回饋我,今天他抽到的塔羅牌也是「節制」牌。今天統計下來,實際總占卜人數七人,其中三人與占星班同學都抽到「塔羅牌大牌_節制牌」,另外三人則抽到「塔羅牌小牌_逆位聖杯二」!這不是很妙嗎?

再更早些,有一位朋友來電,告訴我一位朋友分手的訊息,說妙,也很妙!因為近期不知怎麼搞的,目前已收到三位朋友分手的訊息,其中另外一位則是簽字離婚!在時間點上,他們的時間點幾乎不超過半個月。到是,下決定的主要原因,都是「想做回原本的自己」!

或許,這種宇宙的同時性,也是在提醒我要「學習」某些事吧!

至於,是不是真的要相信這種宇宙同時性,就請當做參考吧!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