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鐵盒子中,拿起民國91年由大安銀行拿回來的資料,再拿起手邊的打火機點燃這份資料,將他焚毀這是一份,在民國81年4月份,被人冒用身份證開設支票人頭戶的資料,無法妥善的為自己處理,這是我心頭的一個痛。

另一個痛,則是這讓我回想起81年4月5日與家人的爭執!在那天,與家人的爭執,牽涉到了我的人格自尊的保衛,也因此引發了我長年來對家人的憤怒與不滿。在爭執的過程中,我可以一一數落各項事件不滿的發生時間,就以當時記憶的能力,是可以將事件追溯到「秒」!也在那個時刻,瞬間醒悟到「自己對家人的怨念是如此的深,居然可以為了一件事,而把事件發生的《秒》都記憶下來!」,而也在那一瞬間,強烈的告訴自己:「要放下所有悲痛的記憶,特別是跟家人的怨念有關的記憶!」。或許,也就是這個放下,也讓我放掉了許多記憶的能力吧。

在一邊處理過往資料的過程中,也一邊提醒著自己要慢慢的想方法取回過往的能力。

占星塔羅師 定宇 2008-10-10


以整體大流年來分析時,看起來是
「流年冥王星 合相 太陽太陽」、「流年海王星、流年天王星 同時對沖 本命土星」、「流年木星對衝 本命木星,同時刑剋 本命月亮與海王星」所帶來的大調整吧。

至於,事件發生的當天,正好是「流年月亮 對沖 本命水星和火星」的時間點,同一時間點「流年火星 合相木星,同時合諧相 本命水星」。
然而,我的分析中,或許是因為當年的「心境流年太陽 合相 月亮」,所以當時才選擇了「處理掉過往的記憶」吧?


歹徒申請人頭戶的時間點則正好月亮運行到我的五宮(沒什麼特別的相位)。
然而,支票戶正式開戶的日期,正好月亮刑剋本命的凱龍星與天王星,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研究研究了。

本命:1974 . 11 . 15 PM 22:15 台北
與家人爭執時間點:
1992 . 4 . 5 PM 12:00(概約)
身份證遺失時間點:
1992 . 4 . 6 AM 8:00(概約)
歹徒申請日:1992 . 4 . 21
支票戶確定開戶日:1992 . 4 . 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