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常,當我遇到個案土星將要刑沖某顆行星時,我都會告訴他們:「請以幾個時間點,進行檢視,回想一下這些時間點有沒有什麼共時性,有沒有什麼樣的主題存在?」然後再提醒「幾個基本的重點」,大概就足夠「趨吉避凶」了。

最近這幾個月,最讓我困惑的是「外境流年土星刑沖某顆本命行星」時的問題。在實戰經驗中,外境流年常常會是由「外在人事物,所帶來的課題」。所以,換句話說,理論上當我今天與一個「外境流年土星」即將「刑沖某顆本命行星」的人相處時,我其實要留意自己是不是會變成他生命中的「外境流年土星」所象徵的人,並引發一些相關事件。

之所以說困惑的主要原因在於,今天我們學了占星學了呀?理論上,已經知道了「命運的軌跡」,為什麼還是避不掉!為什麼還是會變成他占星命盤中的「徵兆」,並且與他共同演出這個生命事件?


之前為一位占星同好預測「他在今年十一月會有婚姻的轉變,因為是太陽弧凱龍星與本命婚神星的徵兆,所以我先推大方向會是:婚姻關係的破裂與療癒」。因為我的重點比較放在「凱龍星的療癒效果」,所以這個「破裂與療癒」,我認為可以是先婚姻關係破裂,然後他再進行心理層面的療癒。當然,也可以是他就是維持在這婚姻中,慢慢對他經營婚姻的心態進行調整(療癒)。昨天晚上,他又聯繫我,說他收到另一半寄來的律師信,說對方請律師出面,要討論離婚事宜。他詢問我,之前的預測是不是跟這件事有關?當然,我也只能針對我上回的說詞,再說一次,然後請他再評估並進行選擇。

之後,我們有討論到「外境流年土星刑沖某顆本命行星」時的狀況,他就問我,他在 2001 ~ 2003 年的狀況大概會是如何?叫我幫他分析一下。我就依照基本流程,慢慢的由流年冥王星、流年海王星、流年天王星、最後分析到流年土星。因為,在 200X 年 ◎ 月正好「外境流年土星沖到本命月亮」,我就特別提醒他:「就表上而言,在 200X 年 ◎ 月正好外境流年土星沖到你的本命月亮,你們會不會是那個時候和那位朋友的互動有出狀況呀?」

他回饋我,他是正好在「200X 年 ◎ 月」與朋友互動出狀況,所以「外境流年土星沖到他的本命月亮」,也就是他要我分析「2001 ~ 2003 概況所要的答案」。而他也回饋我一個很特別的分享。

他說:「其實在事件發生前,我就很不想和那個人互動,而一直在製造一些狀況」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