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對塔羅牌小牌金幣九的解釋會是「擁有經濟自主權的女人」,在事業上常常會是一些「女強人」抽到這張牌。當然,有時也很可能會是顯示出這個人是「很有錢的女人」。

今天,來了一位個案,蠻特別的,在情感關係的諮商中,他抽到蠻多次的「塔羅牌小牌寶劍九」、「塔羅牌小牌寶劍十」、「塔羅牌大牌戰車」。

而在最後,他在思考想要發展一些才藝(可能會學塔羅牌),並且想知道學習這才藝對情感關係會有什麼樣的影響?在「現在、過程、未來」的三張牌中,「未來」這張牌則出現了這張「塔羅牌小牌金幣九」。

要說,這張「塔羅牌小牌金幣九」是代表他未來會是一個有錢的女人嗎?或者說:「他會透過塔羅占卜來賺大錢嗎?」其實當事人也覺得很好笑,因為他目前是靠收租金過日子,因為他自己就覺得目前已經很有錢了,在生活面可以讓他穩定的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

後來,聊了聊,我們得到的一個小結論是:這張牌會象徵著,他將會成為一個「獨立自主有自信的女人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