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自己的經驗中,定宇十分相信「宇宙同步性事件」的發生。然而,我會更重視「實際發生在自己生活週遭的事件」,此時我才會更列入「宇宙同步性事件」的參考資料庫中。

就「宇宙同步性事件」的呈現,有很多種形式,在這裡討論的其中一種是「同一張牌出現的頻率」。像定宇在《
陳水扁抽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_同步性事件記事》網誌中提到,報導的當天,前來塔羅牌占卜的三位個案關鍵牌張都是「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」!在這種狀況之下,我才會把這些事件當做是「宇宙同步性事件」,若以自己靈性的提醒面來論時,甚至可以列入「自己當下的能量狀態的參考」,當然知道自己的能量狀態之後,那就可以尋求轉化之道啦!這也就是定宇所經驗的「同步性事件是宇宙給占星塔羅牌師的禮物」。

至於,在報導的當天晚上,於紫光占卜餐廳內為客人進行「趣味塔羅牌占卜」 時,他們就都沒抽出過任何一次死神牌!反到是,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三」與逆位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一」成為當晚主要的塔羅牌。事後想想,似乎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三」呈現出定宇對當晚塔羅占卜服務的期待,以及逆位「塔羅牌小牌聖杯一」則似乎呈現出,被前幾個小時的「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」驚嚇到,還有點心神未定的現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