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在「紫光占卜餐廳」駐點服務時,所經驗到的一個些狀況,在事後想想,在此提出一個建議給您參考:「如果您感覺塔羅牌占卜可能會在一個小時以上,建議您盡量是在非駐點時間預約較佳。」

一般來說,許多塔羅裨問卜者會選擇在駐點的時間前來塔羅牌占卜,關於這一點定宇十分感謝。然而,在駐點的時間之中,定宇也覺得對於到紫光占卜餐廳,享用套餐的客人,進行三到五分鐘塔羅占卜的服務,有一種「義務」在,所以會傾向於優先為這群人服務。當到紫光占卜餐廳用餐人數太多的時候,可能就會讓您等的很久。解決的方法,定宇會建議除了「當天要來之前,先打電話給紫光占卜餐廳(02-2364-2163)或直接打手機給定宇預約」之外,也可以是「超過一小時以上的塔羅牌占卜,可以選擇在非駐點的時間,預約占卜」。這樣子,比較不會在您到了「紫光占卜餐廳」時,因為一些狀況,而沒塔羅牌占卜到,撲了個空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18
  謝定宇心理占星塔羅牌工作室(台北)

  占星塔羅師:謝定宇 Tony

 
服務地區範圍
08 : 00 ~ 12 : 00台北公館商圈附近的咖啡廳
建議:
校園書局旁的 星巴克
台電大樓旁的 伯朗咖啡
12 : 00 ~ 22 : 00『紫光占卜餐廳』

電話:(02)2364-2163

電子地圖:
台北市羅斯福路 3 段 316 巷 8 弄 3~4 號 2 樓

 占星塔羅牌占卜:每半小時三百元。
預約專線:0922-787-687
謝定宇(Tony)
催眠體驗每半小時三百元
 
 
 
 
 
 
貼心叮嚀:
    「占星諮詢」與「塔羅牌占卜」可以混合進行,如果是想要知道本命基本狀態、流年運勢建議使用「占星諮詢」。如果是針對二人關係或事件狀況的釐清,則建議使用「塔羅牌占卜」。
    如對服務項目有任何疑問,舉凡想要確定您的問題定宇是不是可以處理,又或者想要對服務內容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您都可以在部落格中留言,也歡迎您事先來電洽詢。


   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category/976723

  教學課程:
  心理塔羅牌課程_ 二十二張大牌:
  
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article/16945487

  心理塔羅牌課程_四十張數字小牌 :
  
http://blog.yam.com/tonyankh/article/163452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