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在「呼喚愛心你我他」的塔羅占卜活動中,有位問卜者一坐下來說:「塔羅老師,我有兩個問題要塔羅占卜」。定宇就開始針對他第一個問題開始塔羅占卜,之後再針對這個塔羅牌陣中所出現的徵兆,進行細部的解說。結束後,我問他:「那你第二個要塔羅占卜的問題是什麼?」,他說:「你剛剛回答我一堆的問題啦?我的疑惑你全都解答完了。」定宇:「!!」。今天,也遇到類似的狀況,所以就把定宇所謂的「一個問題」提出來,給您參考。


定宇對於「一個問題」的定義,可以說是「一個主要問題」或者是「一組牌陣」。

有時,某些問卜者只是想要知道個「大重點」,或「Yes/No」型的問題(能不能、行不行.....)。那我會選擇最適用的牌陣,為您解答「你所要知道的《主要問題》」。

就某些層面來說,抽出來的一組塔羅牌中,其實是可以有多項宇宙暗示存在。所以,「一組牌陣」中能提供的徵兆,能夠回答您想知道的部份,我會盡力去解析。(這也可以算是「一個問題」。)

在計時制的塔羅占卜中,如果您不主動說您只要「重點」,那我都會為您進行細部解說。當然,在計時制的塔羅占卜中,是不限題數的,甚至也可以加入占星命盤解讀,以增加精確度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21

台北東區塔羅占卜:一個問題 150 元。半小時 400 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