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宇向來對影歌星都不是很熟悉,到是當他的歌聲真的能唱到我的心中感動我時,那我才會開始去找唱這首歌的人是誰,也就會記住這個人!張國榮,就是其中一位!

最近,很喜歡在 Youtube 尋找他過往的歌「當愛已成往事 (『霸王別姬』主題曲)」、「追(金枝玉葉)」、「今生今世」、「當真就好(風月)」。
今天突然想查詢看看張國榮的占星命盤資料,而目前在網路上查到的只有生日﹕「1956年9月12日(星期三)」(資料來源:張國榮寫真集和個人檔案 mm52_com Leslie Cheung http://www.mm52.com/chineseidols/zhangguorong/tw_index.htm)。用生日去排盤時,特別吸引我的是「金星合相天王星」的相位!
http://www.castro.com.tw/news/a030401.htm)(相關網誌:金星和天王星有相位,一定是同性或雙性戀嗎? http://blog.yam.com/leeastro/article/3396541


有些「金星和天王星」有相位的人,他的互動會蠻「中性」的,我在想,這會不會是「張國榮曾經挺身為香港同志機構效力」的原因之一?(亞洲新聞:張國榮曾經挺身為香港同志機構效力


 

 

再看星盤的旁邊,會見到他有一個「太陽木星-月亮-火星」的「直角三角型」(壓力三角相位),由此或許也透露出在演藝的天賦與情感表達的豐富性底下,有著一顆多愁善感的心,這股能量則被他默默的壓抑住了吧?

檢查身故時間點「2003 年 4 月 1 日」的外境流年(transit)盤時,會見到外境流年冥王星合相月亮,同時外境流年土星也對沖月亮,或許就是這組流年,而讓他在 2003 年左右,感覺身旁的事件一直在給他莫大的情感壓力吧?當承受不住這個情感壓力,進而衝動做了人生的最後選擇。(似乎流年冥王星與流年土星,同時刑相「太陽、木星、火星」,加速使他讓事件發生吧)。

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-10-21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