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案詢問結婚時間點會在何時?
定宇回答:「概約是在2008年底到2010年間」。
他進一步的詢問:「占星學是不是比較難抓精確的點?」
定宇的回答是:「我對心理占星研究中,比較在意一個可用的時間點,而不是特別在意精確的時間點。
我的實戰經驗中,今天要精確的預測到「一件事會在何時發生?」,將使用數種不同的流年體系與計算公式,一一應證那一個時間點是最準確的。在這部份來論時,我相信有人可以「將出生時間準確的校正到『秒』!」(可參閱:占星師何鼓老師的著作「電腦占星學」,何鼓老師的出生資料,在早期的版本寫著25分29秒,後期出版資料則成了27分12秒)

以人生大格局層面,輔以心理占星來論時,我比較重視某一時段的流年對命主的影響,為命主帶來如何的人生轉變。多半我會提醒命主去注意他近期流年的韻律,抓到近期的主題去突破就是了。且當命主有足夠的生活成熟度與心理成熟度時,相信那段流年對命主也是可以安然度過的。

基於這部份的論點,一個「有效的時間點」,就已經夠用了。
所以,用「一個有效的時間點,來解析您的狀態或是進行流年的預測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