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運流年土星(Transit)目前正運行到處女座19度49分,會和雙子座20度或射手座20度前後的行星形成「刑相」(90度)。蠻巧合的,庾澄慶正好近期面臨這組流年行星能量的影響。

以宿命的論點,《行運流年土星「刑相」(90度)本命金星》的時間點,比較容易造成情感破裂,分離的跡象。

若以心理與靈性的論點,《行運流年土星「刑相」(90度)本命金星》的時間點,則是會發生一些外在事件迫使當事人去思考「這一段情感關係的品質,甚至是不是要調整情感互動模式」的時間點。



再以,實戰經驗中,《行運流年土星》的能量影響來源,比較是「外在來的」。此時,如果真發生外在事件的分離時,那多半下決定的,會是「伴侶」或者是「身旁重要影響人物」。

以此,只能祝福「庾澄慶」在這段情感波濤中,能安然度過,讓自己沈澱一下,思考一下,這一段情感關係的品質,甚至有什麼樣的情感方向能夠發展。

占星師 定宇 2008-11-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