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經常抽到塔羅大牌中的節制牌,其中,逆位的節制牌頻率居多。似乎是最近能量微調狀態還得再增強的樣子。

週六(1206)在習修光的課程中,用「守護天使指引卡」為自己抽了一次近期主題,則抽到了這張「婚禮」,文字內容則是寫著「婚姻是兩個靈魂在愛、互相尊重與承諾下的結合,它代表著日益增進愛的渴望。你的成婚之日見證了你對愛的力量擁有堅定的信念,繼續將生命力注入到此信念與愛中,我的摯愛」。

以「婚禮」加上近期抽到的「塔羅大牌節制牌」,似乎是在提醒我對的「願」,承諾到底有多少?意願又有多大?

今晚(1209)睡前的靜心,則用「守護天使指引卡」為到了這張「放下你的過去」,文字內容則是寫著「背負著過去讓你身心俱疲。親愛的,該是放下這個重擔的時候。只需要保留當中學習到的課題與愛,其餘的就可抛在身後。你不再需要它,現在它也已消失了」。

這一陣子抽到逆位的「塔羅大牌節制牌」,在《其實你已經很塔羅》一書中,會建議我回到「塔羅大牌死神牌」,再重新評估到底「有什麼是我該放下,但我卻還沒放下的東西?」,與這張守護天使指引卡「放下你的過去」還蠻接近的。

選擇恐懼?
 選擇愛?

記於 2008-12-10 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